最近有一個牙蛀了...被洋叔叔拖去看牙醫
一共看了兩位牙醫...還有不少搞笑的事...

老牙醫~一位好好先生,很溫柔,可是設備很傳統,而且他都沒有戴手套......
醫:牙齒怎麼了?哪一顆有問題?
我:牙齒酸酸的,左下面的臼齒!醫生,這顆牙齒上次給你補過就一直怪怪的,吃東西都不敢咬...
醫:喔~左下這顆???(敲一敲)在這裡補的?(疑惑貌)
我:嗯~就是它(肯定貌)
醫:好~你先漱漱口(看護士小姐拿來的病歷)
醫:ㄟ...小姐...你這顆牙齒不是在我這裡補的唷!你弄錯了!
我:怎麼可能~就是在你這啦!
醫:不是喔~病歷上記的是右上那一顆~
我:會不會是你記錯了!?
醫:......

出了牙醫診所,洋叔叔一臉不相信的問我說真的沒記錯?
快到家門口的時候我才恍然大悟~ㄚ...上次是補左上那顆啦...想起來了
頓時後腦響了一記清脆的巴掌

因為牙齒要抽神經,可是那家被我誤會的老牙醫的設備實在有點簡陋...怕怕...
於是洋叔叔就說要去石牌路上的京品聯合牙醫
因為設備看起來很新,病人也很多(差點約不到時間)
應該是新式的療法...所以星期六晚上就去找牙醫報到啦...
哇~設備超讚,診療以前都有一台螢幕可以看電視喔!
還有親切溫柔美麗的護士群,真是不錯
幫我看牙的是個年輕的醫生(相對之前的老牙醫),也很溫柔有耐心,只是......

醫:ㄟ...你第一次來唷?這顆牙齒有先處理過耶!為什麼要換牙醫?
我:之前診所的設備簡陋許多...所以就決定換家看看...
醫:嗄...是因為這裡的牙醫師比較帥嗎?
我:......

(抽神經時,牙醫有在牙齒上架一圈綠色的塑膠布,我猜是要預防口水亂噴啦)
不過這位牙醫用了個很有趣的說法,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幼稚園小朋友...........
醫:來...放輕鬆不要緊張,我要在你的牙齒上面架一個小雨傘唷...
我:......

總的來說,這間牙醫還是蠻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