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人間仙境~Zermatt,搭了火車回到前幾天坎坷還車的Milan,有好幾件有趣的事情先記下...
早上搭火車時,想搭的那班是冰河列車,因為事前沒定位,只好現場付每人15SFr,
不過我覺得這筆錢真是划算~有全景的車窗&整節空的車廂供我跟洋叔叔玩耍

哈哈哈~洋叔叔真搞笑...

到了米蘭中央車站,我幫洋叔叔拍到此一遊照時,有位帥氣的義大利先生經過
他居然把臉靠在我肩上,說句"say cheese~(camera) Made in Japan?"
然後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哇咧...會不會太熱情了...

晚上到JTB推薦的餐廳傳統的米蘭料理,還和三位從紐西蘭來的朋友相談甚歡
這才知道我們來的這間店是百年老店!!!傳了三代菜單都沒換喔~
(像片明天有空再補...)
還有Hotel Berna很讚~有網路,冰箱飲料都不用錢,設備超棒...推薦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