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我回台北嚕!星期三晚上到台北的!
行李重21.2 公斤~有沒有人猜對呀...(不過加上手提的行李大概有30吧)

在巴黎跟瑞士沒有更新消息,
因為巴黎所有東西是搶人的貴,而瑞士則是沒有無線網路可以讓我搭...
嗯...我想我可能跟巴黎不太合...天氣熱得我快暈倒了,而且咳了五天!!!
 不過美麗的風景還是令人感到愉悅...下次要去巴黎要選春夏兩季才能好好的享受這裏的浪漫吧!?

在瑞士則是受到同事們熱情的招待
先跟Roger全家出遊參加Rally,還坐法拉利賽車唷!

雖然只有參加第一天的趣味競賽(主辦單位給地圖跟題目,要走對路跟回答問題),不過真的很好玩很讚
Sabine跟Peter則帶我去黑森林散步,順便到德南小鎮走走,輕鬆兼搞笑
到了Novartis,王大叔的更是讓我感受溫暖的關懷,
不過很不好意思,他才剛從義大利出差回來,過兩天又要到亞洲,真的是忙翻了
總之,到瑞士有回到家的感覺

最開心的是這次有收集到兩個臉頰親親(from Sabine& Willy)
見面或道別時在兩頰輪流碰三下,在這是很友善或視為一家人的意思
此外,大家也開始考慮要來台灣玩嚕~快來吧讓我會略盡地主之誼吧!

<先簡短說說,照片遊記陸續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