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今天終於把計劃交給老師,心頭的石頭終於放下
其實在寫的過程中有不少"驚喜",尤其是昨天雅玲學姐去上了堂資料庫的課,回來跟大家分享,我也跟著上去查查...哇

學姊上的資料庫是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可以用來查詢國家、機構或科學家所發表的文獻與其被引用次數,是台大新進的資料庫,介面跟ICI差不多。
昨天寫到計劃研修機構FMI的部份,其實我之前都沒聽說過這間研究所,當王大叔告訴我這裡的研究做的很好,同事們也大力推薦的時候,我心裡直犯嘀咕...該不會因為是瑞士人就自吹自誇吧......上去查查的結果真素嚇矢人嚕...
我選用Citation per Paper來作排名,先用國家來做排行...瑞士的發表排名在第二耶!!!


再用FMI來做搜尋...Oh my God......這些Citation per Paper的數字真是天方夜譚!!!


這下我終於了解瑞士人的驕傲了...

那台灣跟台大的學術研究哩!?我也上去查查了...一樣以Citation per paper來做排行...
Taiwan在全球145個國家中排名第90...要加油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哩?在全球3292個機構中排名第232
嗯...大家要加油!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