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一個禮拜嚕...遊記&相片都還沒整理勒...不過最近要開始忙了,晚點再整理啦...
在忙啥呢?最近想申請菁英計畫,要交計畫書呢!
了解灼小花的人都知道我準備Seminar的"時間"與"速度"
不過要寫計畫申請經費...嗯...還是要乖乖的早點準備...七月十三日五點前要上傳完畢呢...
緊鑼密鼓&火燒屁股...

昨天晚上跟一位在Harvard的教授利用Skype做pheone discussion,講了一個多小時說...
(其實是interview...我深深覺得他把問題都寫在單子上,一題一題問,從實驗態度到未來計畫,通通都問了!)
總之,結果應該還蠻不錯的,我們"聊"得還蠻開心的
他答應我到他的實驗室並且強烈建議我趕快把經費申請到,
下禮拜他就會把接受我到他實驗室visiting的文件與推薦信寄給我,以利計劃申請
接下來就靠自己努力"刻"計畫嚕!
呵呵~忘了說一件事...這位教授十一月將到瑞士Basel的FMI
(FMI=Friedrich Miescher Institute,剛看到FMI是2006美國境外PostDoc訓練最佳地點排名第一名唷!)
所以,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明年我應該是會回到老地方~Basel吧
歡迎大家到時候來找我玩
目前當務之急...計畫計畫計畫......

還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嘉琳和伊凡將在美東時間九月二日舉行婚禮
呵呵~真是太棒了!!!
我想我大概是沒法參加,有去的人要給我相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