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糟糟糟...發現年紀越大記性越差...這次旅遊的點點滴滴都快從指縫中留光了,
本來還想寫日記的說,現在只能用倒敘法,以主題的方式看圖做記錄,多留一點回憶嚕

這篇來記錄跟Willy家出去賽車的小故事!

Roger是王大叔對面家實驗室的同事,Sabine,Roger跟Rolif是午餐咖啡三人組,
吃完午餐會再去喝咖啡聊聊天,我去Novartis"打工遊學"的時候剛好Rolif去服兵役,
所以我就頂他的位置跟著去吃吃喝喝,也就和大家當好朋友啦
之後Roger介紹他的爸媽Willy跟Vreni給我認識,沒想到我們很投緣呢!
聖誕節的時候還收到Vreni做的X'mas Cookies哩
這回去玩的時候,Willy跟Vreni就準備了BBQ,還有Beat跟Caroline來共襄盛舉(Beat是Roger的弟弟),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嚕...

Willy家的一樓停有許多的賽車,住家是在二樓,外面有個可愛的花園,
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在這裡居住,我來玩的前一天來了隻受傷的小烏鴉,
我是一步也不敢靠近,但Willy跟Vreni都跟這隻小烏鴉處的很好哩

Willy對於車子很有辦法,很多賽車是找他修的唷!包括F1賽車勒!
不過你相信嗎?這幅圖畫中的船是Willy做的!
據說他某天失眠畫了設計圖,然後就把它做出來了!!!現在停泊在義大利的某個港灣裡...
真的是太神了!!!

遠眺是田園風景,今天BBQ的大廚是Beat,柴可是他一根根劈好的唷

晚餐的菜色有Caroline做的馬鈴薯沙拉,Beat主廚的BBQ跟Vreni做的杏桃派...嗝

吃完BBQ還有看滿天的星星,這裡的光害少,星星真的是灑了整個天空,
不過這天早早就睡了,沒有再看德國爆笑節目,因為明天要去賽車呢!

第二天一早,Willy便在為賽車做檢查,之後大家就開著賽車和Motor home出發到法國囉!
我覺得Motor home真是五臟俱全的一棟屋子,有淋浴間,小廚房,還可以睡五到六個人,
自助旅行用這個一定超省錢&超方便的!

這個比賽是古董車的趣味競賽,參賽的車子都是阿公阿嬤級的哩!
Willy跟Vreni派出Lotus的跑車,Beat跟Caroline則是Romeo的敞篷車,
我哩...嘿嘿...ㄠ到Ferrari的賽車哩!所以,我可是個副駕駛唷!

賽程有分兩天,第一天是趣味競賽,每車發給一張問卷跟一本道路導航書,
導航書有點像papago,告訴多少公里處要做什麼事,有什麼路標可以做確認,
問卷則是有經過檢查站的時候要蓋章,也有問題需要回答,還蠻好玩的
 聽說之前途中的考試多是品酒,Beat跟Caroline雖然說不懂酒,總是達滿分,
反倒是說懂酒的Willy跟Roger,老是都答錯...哈哈...
不過這次是參觀起司工廠,結果都是用法文解說,我都聽不懂就自行脫隊到處晃啦...
降子好像有點對不起Roger

呵呵...這次參賽的有一百多輛車唷,形形色色的車子都有...
不過最惹人注目的還是Ferrari,因為真的很漂亮...
我實在很想跟Beat或Willy同一車,因為敞篷車真的很涼快說......
整個賽車的過程最涼快的時候就是在休息站(沒有坐在Ferrari裡的時候),
最熱的就是要從涼快的樹蔭下鑽進被烈陽烘烤過的Ferrari...
果然,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


第二天的賽程是競速,要跑山路唷...不過我已經跟Sabine約好了,
所以第一天競賽結束後就先離開了,不過真的是個很有趣的經驗!
謝謝Willy一家人的招待,我玩得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