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延續之前的倒敘遊記,今天先回憶這段洋叔叔的名車大賞之旅,美美的威尼斯與策馬特就下回嚕)



義大利人的美感充分表現在時尚與跑車,前者是女人的最愛,後者則是男人的夢想
洋叔叔對車子相當著迷,來到義大利當然也要來朝聖一番,所以出了威尼斯後我們的目的地就是義大利中部的Modena~四大名跑的產地--法拉利,藍寶堅尼,瑪莎拉帝與Pagani

由於這幾個車廠散佈在Modena的郊區,所以這段三天兩夜的路我們變租了台Fiat柴油小車隨意走走,不過因為是手排車,灼小花完完全全不敢開上路!!!(虧我考照還是考手排的哩)
義大利人就像陽光一樣熱情,雖然英文不太通,但是會很很很熱心的用手語跟我j完全聽不懂的義大利文+英文來告訴我們方向,神奇的是洋叔叔都聽得懂,還可以跟他們比上兩句,再順利的開到目的地所以這三天的正副駕駛都是洋叔叔,我就負責...坐車跟拍照

首先我們要先找Pagani!據雜誌上的報導,Pagani的所在地非常隱晦不明,就藏身在小巷子裡,而小巷子是在一片草原中,這下可糟了,不過哩!神奇洋叔叔還是問到路了,彎呀繞的居然讓我們找到了!!!



 


可惜今天是週末,車廠沒開門,而且要進去還得先預約&證件呢!運氣最差的是院子裡連一輛Pagani都沒有,唉~洋叔叔超失望的............好吧!只好繼續往下一站前進!
Ferrari是Modena的著名觀光景點,Ferrari Factory and Museum都是每天開館,所以一定不會撲空滴!
不過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傍晚了,所以決定明天一早再去博物館浩一整天,今天就先到Ferrari專賣店逛逛,距離關店還有一個多小時,"應該"不會失血太多吧.......

看喔~還沒採買前身上都沒有Ferrari的行頭唷!下面是Ferrari餐館,不過今天也沒開說......
進了專賣店後,連我這個不是太忠實的Ferrari Fan都熱血沸騰,更別提洋叔叔了,在這間店就達到了退稅標準,買多少就埋在記憶裡好了,反正出來玩嘛......

店關了,天色也暗了,我們便四處晃晃找旅館,還吃到我吃過美味的Pizza,這就另闢一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