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飽飽起床,享用旅館送至房間的高級早餐,就出發開始今天的行程~蝦仁之旅...因為今天有很期待的蝦仁飯跟蝦捲
看到壹週刊隊矮仔成蝦仁飯的報導,我跟婕小妤已經留了兩天的口水,一直纏洋叔叔要帶我們去吃,所以排定今天的早午餐就是它!
我們點了蝦仁飯+蛋花湯,湯汁浸潤的飯香香甜甜的,再鋪上炒得QQ脆脆的蝦仁,真的很不錯吃!蛋花湯的蛋花超級大的,因為是用鴨蛋喔!而且煮的嫩嫩的~灼小花最喜歡吃蛋了,尤其是沒有煎熟荷包蛋,淋上一點醬油... 爆料一下...洋叔叔煎的荷包蛋粉好吃喔!因為蛋白super脆的,帶點小焦,可是蛋黃卻是滑滑稠稠,我的口水又要滴滿地了...



之後要去安平古堡吃蝦捲和豆花,但是想到昨天太晚沒吃到富盛號碗粿,當下決定我跟婕小妤先去排隊買,再帶去安平配蝦捲吃
周氏蝦捲附近超多人的,有要逛古街的,有要排隊吃蝦捲蚵捲的,停車位真是不好找,但是別忘了灼小花在車上,停車位當然是手到擒來!沒啦...這次的位置是洋叔叔請阿嬤幫忙滴,所以我們可以悠哉的吃蝦捲跟逛古堡!



我們邊吃香脆的蝦捲,邊吃好吃的富盛碗粿!我喜歡富盛碗粿的Q勁與細緻,有時候吃的碗粿會有點粉粉的,可是富盛號的不會,還會吃到整塊的芋頭,料超多且扎實,是這次台南行我第二喜歡的食物!(第一是北門口肉圓喔!) 周氏蝦捲大家都說讚的啦!但是我覺得我記憶中的味道比較好說~大概是想到之前來是跟高中好友一起分享的食物,特別的好吃吧!?

吃到這有點飽了,放棄了蚵捲去逛安平老街,本來還想買個蜜餞解解膩,哀~排隊的人已經溢出的小小的店面,我想還是算了...
我還是要稱讚一下婕小妤,他還可以買雞蛋糕喔!真的是對麵包類食物有高度的熱誠...佩服佩服
洋叔叔跟我出去玩,有塔必上,有峰就登頂,俯看風景是另一種不一樣的感覺!所以不例外的,大夥賣力的爬上安平古堡,尤其是裝一肚子的食物還這麼認真,真該拍拍手!瞧我們臉不紅氣不喘的!



離開臺南前我們還去小初設計的七股潟湖區看看,景觀依舊令人心曠神怡,而小初的設計都維護的很好!小初!好想念妳唷!也很想念52號熱情的調酒!你們啥時要回台灣哩?

唉呀~漏講了一樣...安平豆花! 是滴...因為登高很熱,我們有去吃個同記豆花消暑 我們點了紅豆豆花,粉圓豆花跟檸檬豆花,我非常推薦檸檬豆花,檸檬清新清爽的口感,跟甜湯豆花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雖然沒有加其他配料,但會覺得醬剛剛好,減一分太少多一分太過!!!真的...強烈建議大家點這一味!



由於今天晚上要上課,所以下午三點多就準備從台南回台北,為了迴避車潮,洋叔叔走西濱接二高轉一高。嘿嘿!不到七點半我們已經在芝山站上課了耶...洋叔叔真是厲害的司機!

這次台南行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