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主要是要謝謝親愛的洋叔叔,捐了一張來回機票給我,所以今年過年我們要去曼谷走走玩玩囉

話說今年年底,刷手洋叔叔有華航里程數即將到期,他的名下有"不少"點點,算算可以換得兩張亞洲來回機票,加上洋叔叔上次開會在曼谷,覺得娛樂性與休閒性十足,適合放鬆度假,所以地點就決定是曼谷!
因為不想請假,出遊的日期想定在過年期間,看到背包有許多網友說已經沒有機位了,更何況我們是要換免費機票,一定更沒有位置了!趕緊催洋叔叔上網查,果不其然好班次都沒有位子了,只剩下18(初一)晚上出門,23(初六)早上回台灣的班機了,也罷...就先訂吧!沒想到訂了洋叔叔的機位後,卻沒辦法訂我的,因為里程數要轉讓必須傳真等等手續,嗚~

星期天就趕緊傳真,沒想到星期一就轉換好了...只是必須要本人持護照至華航櫃台開票......Anyway今天早上九點前我的機票也開出來了!!!害我還小擔心沒機位,真是一整個開心呀...

謝謝洋叔叔...啾啾

p.s.老實說我挺喜歡華航的~雖然之前失事率有點高,但是整體軟硬體服務都很不錯,希望他們的維修能持續不出狀況!像這次換優惠機票,服務員就說東南亞機票沒有淡旺季之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沒有遇到有點數卻換不到機位的狀況,再持續觀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