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睡飽飽,做好專業粉絲的打扮,Ferrari Museum剛開沒多久我們就已經買票進去參觀了

瞧洋叔叔High的~這還算是正常的時候
等到進去博物館後,我的媽呀~洋叔叔就瘋了,不顧一切的拍拍拍,他自己拍也就算了,還指揮我拍這拍那,鉅細靡遺的狂拍猛拍,我看把所有在Ferrari博物館拍的照片拼起來就可以做成一張大壁紙,2G的記憶卡耶!!!!!!看看這些相片,除了有各代的跑車Ferrari以及多台F1賽車的合照,獨照,正面照,側面照,局部特寫,連得獎的獎盃,引擎的變革,洋叔叔通通都沒有遺漏,更不用說與Ferrari相關的人物與紀念品了!

我想洋叔叔已經High過頭了...不過看得出來他非常非常的開心啦

我也蠻開心的啦~






逛到中午總算告一段落,不過還沒完,這只是博物館裡面,洋叔叔還有周邊要逛要朝聖,所以我們到昨晚的Pizza店補充體力後,又開始在Ferrari工廠周邊趴趴走!周邊紀念品看看是不夠滴,工廠前門要巡一巡晃一晃,開著車沿著工廠周圍巡禮數圈還意猶未盡,尤其晃到工廠後門,看到Ferrari精神指標~那隻躍馬~洋叔叔又High起來了,咱們在這玩自拍玩了半個多小時,好多義大利人開車經過還會減慢速度,看兩個穿著Ferrari紅衣的亞洲人在玩什麼!?當然我們也吸引了不少觀光客跑到這個"安全島"上拍照,總而言之就是整個High啦!

大家都High到瘋了......

玩到三四點,就準備向明天的Lamboghini邁進!
今天的Ferrari朝聖行~成功
(這是自拍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