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睡+舟車勞頓到高雄趕中午的喜酒+肚子餓(喜酒只吃了一碟沙拉就被阿美拖去走樓梯)+小感冒=星期六傍晚前我都是個爆大的火藥庫!!! 所以高雄之旅從星期六晚上才開始好玩

遊愛河的時候很幸運的坐到以太陽能板為動力的愛之船,平穩舒適加上晚風徐徐,差點我就在船上睡著了

還去洋叔叔認為很荒涼的夢時代玩~我覺得他的小人專櫃很多耶! 來買衣服應該會買到瘋掉吧!? 出來玩三餐都不太正常的阿美,在晚上十點半啃熱狗當點心

還去玩釣魚的遊戲! 只是阿美都到水裡撈球出來,洋叔叔釣到的魚阿美都"放生"了!

星期天還跑去Pasadena買酒釀桂圓麵包,結果實在太熱門了,沒有預定根本吃不到! 於是下禮拜五又要靠洋叔叔愛心直送啦 阿美一如往常,進麵包店如果有看到甜甜圈一定要買一個,這次買了個巧克力甜甜圈,阿美超級愛的!!!


巧克力醬是我愛的苦巧克力醬,不是平常吃到甜甜的那種!一般配料都是灑花生粒或杏仁片,Pasadena買的是水滴巧克力!阿美吃成這樣就知道他有多愛~我也很愛呀! 可是幾乎都是阿美個人獨得了

吃到舔起手指頭來了

既然阿美這麼愛,以後洋叔叔每次從高雄回來就帶兩個回來~我跟阿美一人一個

最後去旗津吃海鮮嗑綿綿冰,還有去海邊踩一踩沙,不過只有我一個人撩下去!!!! 阿美跟蜘蛛一樣把我巴的緊緊的,碰一下沙子就說髒髒,我穿牛仔褲耶 還被海水噴到大腿以下溼透喔! 小妞腳指頭沾到水就不行了! 不要問我洋叔叔在哪裡在幹嘛~哼  這傢伙隔山觀虎鬥!

p.s.我一定要讓阿美今年夏天去玩水玩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