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裡的湯匙是婕小妤送的! 是一整組的~有大小湯匙+一副刀叉! 阿美可以用小湯匙自己吃的很好,可是這次去高雄玩回來後就找不到了! 焦躁中 我有收集癖~我就是喜歡東西是一整組的或是成雙成對的嘛 

玩了一個週末的阿美,今天睡到快十一點,午眠從三點睡到快五點半! 起床到出門得花快一個半鐘頭,早安奶愛喝不喝的就用了快四十分鐘! 更不用說換個衣服要你跑我追,洗個碗消毒個奶瓶只要五分鐘但是得花十分鐘邊安撫緊抱我大腿哭著不放的阿美 雖然說小孩就是這樣,不可能說一是一,再加上多的是時間呀! 可是我不喜歡時間花在這種讓我青筋快爆了還得輕聲細語的事情上

我一定要把我們的作息調到早上九點半~十點已經ready-to-go的狀態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