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了日本腦炎第一劑,寬寬也一道來,於是打完後帶兩小四處晃晃! 從醫院診間到麵包店&拉麵店,我都被問到同樣的問題~哇! 這兩個是雙胞胎嗎? 你真厲害!!->我自動解讀為生這麼可愛的雙胞胎真厲害! 我想我要是生雙胞胎,我一定會很瘦

阿美知道酢漿草可以拔起來玩,但是把酢漿草當蒲公英玩

背景就是我家公園附近的開心農場^^ 左鄰右舍都很努力掘土種菜唷 有看到很多綠綠的菜了吧!

 

下午茶加碼多多一瓶,不用吸管,照樣咕嚕咕嚕迅速解決!

BTW 這兩天新學的運動是~腳碰頭! 看樣子我要趕緊揪人來去報名神氣小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