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個月阿美不再是熱情如火的小妞,如果遇到她所定義的"陌生人",就會有這些表情出現~

有警戒的表情,還眼神邪飄勒!


頭會低下來躲在保護傘裡 ~之前是我的頸窩,現在是帽子 直到"陌生人"離開或不陌生為止


所以這時候我都叫阿美是含羞草

我家這株含羞草這兩天非常難搞! 其實阿美食慾不錯,睡覺也蠻好睡的,陪睡通常三十分鐘她就可以進入熟睡的狀態! 可是這幾天不論午眠或是晚上睡覺,明明看他已經睡熟了,會突然跳起來說"我起床了!我不要睡覺!",哄一哄又睡下,這樣重複到她說我起床了的時候根本眼睛沒張開,然後沒電了睡著! 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阿美會這樣?????

今天明明上完唱唱跳跳的回程就看他想睡覺了,可是在床上躺了快一個小時就是沒法子入睡! 所以出門後撐到四點半給我在腳踏車上睡‧著‧了

p.s. 不要問我阿美對陌生人的定義! 基本上很難捉摸,有的見過面還是陌生人,有的根本沒打過照面他也是很熱情! 大概是看長相吧

p.p.s. 小花帽回來了! YA 不過是新的一頂~洋叔叔出差發現有一定一樣的幫阿美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