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沒有更新文章,有許多原因啦~
60%是因為懶惰蟲在腦子裡鑽來鑽去...
20%是因為心裡煩悶,雖然寫了一篇paper,不過還想要加些東西,希望下禮拜就可以完成!另一篇才寫了一半,不過剛寫完大篇的,小篇的感覺比較"順暢",但因為懶惰蟲除了在腦子流竄,還在手指頭滾來滾去,每次滑鼠要游去PubMed的途中總會被其他的網站連結"劫"走,瞬間就沉迷在其他人的網誌,大家應該都暸這種感覺吧!?就是你做正事的的時候,什麼阿里不搭的東西都可以有超級的吸引力~哀...做人真難...像老闆降多好,吸引他的東西只有兩樣:食物與出門蹓蹓...
20%則是生理因素~我的肩膀粉痛哩...長年做實驗的人應該都了解手很重要!尤其是大拇哥--因為要用pipetman,特別強調是右手的大拇哥,左手也是可以用啦!不過要精準穩定的操作還是以右手為第一優先...當然,用電腦要用哪一手呀!?~右手...點網誌看文章要用~右手...發paper要用photoshop做美美的圖要用~右手...偏偏我用電腦的姿勢不太正確?還是電腦太小了?反正經年累月下來,肩膀超緊繃也超硬的,甚至伸手在肩膀靠近脖子的地方就可以摸到一粒硬硬的"結",本來只有右肩膀,現在連左肩膀都有"結"跑出來了,哀~前幾個禮拜實在是繃的受不了,晚上睡覺前得請洋叔叔幫我用力的抓龍,才能比較舒服的睡覺...
上個禮拜覺得常去拜訪六星集按摩荷包會內傷,再加上洋叔叔的同事們大力推薦某間中醫診所,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才剛坐下,蔡醫師就過來摸我的脖子跟脊椎說我的脊椎"轉位"--不是易位會側彎唷!還說我的肩膀是罕見的硬^^到了傷科施師父那兒,除了按摩舒緩,還幫我蒸氣,熱敷加電療!嗯~目前一共去了四次,肩膀輕鬆了許多,不過還是很硬,要繼續努力治療...有同樣症頭想改善的再來問我診所的位址吧!
先降~打太多又會不舒服了...

p.s. 老闆上週末剪頭髮了唷!洋叔叔的技術越來越棒,短毛老闆還是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