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說到灼小花去看中醫師,舒緩我的肩膀與脖子痛
所以星期五晚上又到中醫師那兒複診,讓大夫把把脈,看看舌頭,問問狀況有沒有好點
之前開的藥對我的症狀有改善,唯一很不舒服的是早上起床頭還是很痛說...
沒想到大夫就站起來,用手掐掐我的脖子和耳朵後面說--你右邊的脖子腫腫的唷!
還叫洋叔叔來摸摸,洋叔叔點頭如搗蒜...
於是大夫說--因為你的脊椎轉位,會壓迫到右邊的循環,再加上睡覺時維持同一個姿勢過久,所以你早上起床時頭會很痛!
還有枕頭的高度要調整一下,可能太高了,毛巾捲捲墊在脖子下就可以咯
接著大夫告訴洋叔叔要常常幫我壓壓頭跟脖子,說著說著就開始示範...
啊!!!Oh My God~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喔~
灼小花算蠻會忍痛的ㄟ...去腳底按摩時洋叔叔被按得該該叫,我可是大氣沒吭一聲的說...
當大夫幫我的頭按過一輪,我覺得我已經在眼冒金星了...
之後大夫要洋叔叔按一次看看...呵呵^^果然專業與否是有差別的...洋叔叔按的比較不痛...
開好藥方後,大夫淡淡的說一句~等等請護士幫你肩膀刮痧就會舒服很多...
不一會ㄦ護士就拿著沾藥膏的牛角來候診間幫我刮痧...
嗚嗚嗚嗚~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痛痛痛痛痛痛痛痛喔~
才輕輕在肩膀刮第一下,就覺得好辣好痛!還可感覺到牛角刮過的地方有一粒一粒的說......
不過刮完之後感覺輕鬆很多ㄟ...(其實蠻爽的......有受虐傾向)
底下附上刮痧後的"血腥"相片...不要被嚇到唷...




































































(有像隻被燙熟的雞吧!?)

呵呵^^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