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的主要目標是威尼斯 法拉利與Zermatt
因此 米蘭對於不愛血拼的我們算是個中繼站 (咳~好像有點跟事實不符...)
米蘭這個時尚之都 對剛從法拉利故鄉開車來還的我們 第一印象是好恐怖的塞車呀!!!
原本預計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們開了三個多小時 在進米蘭的高速公路就塞了好久
再加上市區路況不熟 目不識半丁點義大利文 只會說"Buno Giorno" 跟 "Grazie"
離開租車公司時我們訂的Zermatt火車早就上山去了 只好再等下一班......
這段時間剛好讓我們熟悉了米蘭火車站的周邊 讓我深深覺得火車站周邊的交通果然方便許多
===以上是搞笑文  以下進入主題===
我要推薦的旅館 Hotel Berna 就在中央火車站旁邊 徒步3分鐘可到的距離唷
呵呵^^ 還沉浸在Zermatt的美景的我 提著行李看到旅館招牌時還一直唸說不會吧...看起來破破舊舊的
沒想到進入大廳 整個氛圍完全的不同 富麗堂皇跟外觀呈180度的對比!
除了地段佳  最深得我心的是這家旅館的物超所值的服務與超級豐富的早餐
因為我們在度蜜月 所以旅館經理貼心的幫我們升級到對面的新館 (就是拍相片的地方) 開心的勒



當初這家旅館是在網站 Venere 訂的  記得當時付的價錢是79 Euro 吧! 
但是在米蘭ㄟ 在火車站附近ㄟ 有超棒的早餐跟服務 還有無線上網ㄟ...齁~我真的覺得超划算的!!!


(有人有發現廁所有兩個馬桶嗎? 還分有蓋跟沒蓋的...右邊那個是用來洗屁屁的啦 )

下面一脫拉庫的照片就是 Hotel Berna的 早 餐  我覺得吃完中餐就可以省了  Enjoy~

早餐區分成左右兩邊 都擺的滿滿滿...


這是右半邊早餐區~有看到用麵包做的旅館標誌嗎? Berna=Bern 就是瑞士首都伯恩  徽章是一隻熊


這是新鮮果汁區


麵包區


新鮮水果區~還有西瓜ㄟ...


喜瑞爾區+茶包區


這是鹹食區


杯子很古典~我很喜歡!  嗝~你飽了嗎?




[旅館資訊]  
Hotel Berna-Milan  
Via Napo Torriani 18 - 20124 Milan 
Average double room rate per night:99 (這是在Venere的價錢)
http://www.hotel-milano-bern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