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些閒書 都是跟旅遊或設計相關的書本 (可以買到2000送200 我的購物力真不容小歔 )

今年過年有機會到曼谷晃了幾天  蠻喜歡這樣悠閒的生活  esp泰式按摩...
步調總是慢慢的  講話拖著溫柔的尾音 (誰想聽 我學的很像喔~~)
有現代感十足的百貨血拼魔  也有富麗堂皇的皇宮  不會覺得有衝突不搭的感覺
尤其是見到滿街的國王相片 與週一的黃杉人潮 (人民自動穿黃T為國王祈福) 
還有沒時間逛到的設計師作品與店鋪  都讓我對這個國度的人們好奇不已 
所以我當在誠品翻到這本搖滾到泰國~彩色的旅程時 就拎回家解決我的疑惑

 (不過還沒看完啦~心得還沒生出來 )
倒是坊間已經陸陸續續出了好些有關泰國與曼谷設計時尚的書了 
我想曼谷已逐漸穩固了他亞洲設計重鎮的龍頭 寶座

另一本書則是大前研一的 "人生與旅行的奧義"

說來汗顏  大前研一的書只要是有關旅行或玩的我都翻的津津有味 其他的就...
這本書是分享大前的一些"私房景點" 我想跟洋叔叔去阿瑪菲海岸以及黃金海岸沙灘享受駕車樂趣
當然 這只是我的Wish list  (呵呵^^ 我的wish list有一條是帶老闆去北極看極光喔~)
說到我的Travel wish list 那可是又臭又長 這也想去 那也想去的  
但是有一條是沒列地方  就是老爸跟我出國去玩一趟 那裏都好 (因為他每次都跟我打太極 卻~)
還有呵~Wish list有一條今年可以實現  雖然有點倉促而且還訂不到房(連兩個人的位置都沒有是怎樣...
但是有驚無險啦   十一月~我跟洋叔叔要去京都賞楓囉~

最後 有一套書今天寄到了 很厚唷~有上下兩冊 就是<The Swarm> 中文翻為
是一套德文翻譯小說~書本介紹有一句讓我很好奇~"當大海有了智慧,第一個念頭竟是殺人……"

其實我很怕海  我對海的形容詞絕不是靜逸安適這一類形容詞  不曉得我看完之後是否會對海懷有無法釋懷的恐懼...
看到大家對試讀本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所以博客來在辦預購時我就興沖沖的訂了一套 
今天翻了第一章  有點欲罷不能的感覺  
沒關係~報告交了 週末到了  可以狠狠的啃一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