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這學期進度報告的開始 由Sophia跟Rochelle做報告 他們是做有關DNA damage的研究

而布朗先生的開場白是...

 

"大家好! 我上個禮拜去Boston開會 對於DNA damage的藥物研發 與會演講的四位講者中 有三位講者 保括我在內都認為研發的重點應該著重在HR Sophia也認同這個想法 所以著手進行與Stanford compound library的合作...咳咳...大家也知道...我這個暑假...ㄟ...講這麼多...大家都還認得我是誰吧?"

 

"..."  布朗先生這個暑假過的很優閒 六月底他就先說他暑假會出現的時間~加起來大概是一個禮拜左右...噗~

 

接著 Sophia就開始說明他的實驗設計 也順便報了價碼~如果我沒記錯 一次實驗需要12,000大洋!

這時布朗先生接話了..."OMG! 這麼多錢! 等等丟頂帽子 大夥認捐吧!"

 

"..." 我猜這是大家心裡的OS...

 

我心裡想的是~我訂了一盤要價700英鎊的細胞 突然覺得好像沒那麼貴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